令我很在意

之前下班跟阿喵還有她姊碰面,剛好講到岳母叫姊姊名子
會帶台灣狗椅,所以就會發出修卡戰鬥員的"Yeeeee!!!"

而身為會買動畫商品,家裡還有斷空我藤原忍以及結城沙
羅海報、萬歲泡泡糖剛彈集卡本的狠角色居然不知道修卡
戰鬥員,所以為了避免這種人白活,就像阿喵居然不知道
她娘家附近有一家好吃古早冰店有賣超屌清冰一樣的白活,
所以翻了一些我最喜歡的修卡戰鬥員的影片

這段我以前就很在意,18-19秒的時候有一個摔出去的戰鬥
員不要緊吧!
我就很在意像戰鬥員之類的小職員過得好不好‧‧‧因為我
也是戰鬥員啊‧‧‧。頂多最近發了一條腰帶給我。


另外,日本找頭路情報誌也針對我們這些平社員作了一些
修卡戰鬥員系列的廣告

各段不負責任翻譯
1.這工作可以讓我發揮嗎
2.好像沒我也OK‧‧‧
3.幹!到時候林北一定要換工作
4.我上班的地方有鷄掰的主管
5.工作沒有什麼不好可是我想要更有發展啊!
6.這份工作六日還要來‧‧‧
7.我要在美眉多的地方上班
8.靠邀!逮到就要加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