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啊

颱風天,台北是最最最龜毛的地方,而且馬英九很沒種,
都姓馬了聽起來應該是很帶種的啊!想到玉浦團那個馬的
蘭我心就驚,不像我姓柳‧‧‧被風吹還會擺動。
每次馬英九都要桃園宣佈不用上班上課他才跟進,
這樣子沒魄力要拿什麼選總統啊

但是因為台灣生病的關係,所以氣候特別捉摸不定。
所以颱風來如果放假就是好天氣,如果氣象報告什麼都沒講
就表示有很多地方會被淹掛‧‧‧
怪雷雨孢太刁鑽?怪颱風行進很詭異?甚至連地震強度都會
講錯‧‧‧早知道我就不作動畫去做氣象員,太沒競爭了!

去年就有一次風超大但是台北要上班,刺激了!
因為我還想活下去所以我搭捷運上班,那種南港區什麼沒有
就是破招牌特別多,我又沒有練真空把可以把暗器給打回去
啊!現在整個台北空中都是暗器啊!你們一定沒有一走出捷
運站臉就被劃傷的經驗吧‧‧‧我就有!超恐怖的,還有那
種保養場有那種輪框被吹走的‧‧‧。對啦!就是血滴子!
而且破掉的扛棒碎片還會有那種詭異的路徑邊飄邊轉,就像
小時候在丟墊板一樣啦!瞧那個破掉的扛棒碎片像是飛碟一
樣往我的方向飛,同時還發出塑膠片在空中扭動所發出特有
的的咻咻聲‧‧‧。我馬上把雨傘舉起來格檔!
這個時候只聽到一個悶屁聲(雨閃被劃破的噗聲),只看到那
個快可立的扛棒碎片在我眼前,還好傘骨有充分發揮保護主
人的責任,否則我就可以轉行去按摩了‧‧‧而且這幾年模
仿金門王的成果就可以發揮了‧‧‧


今年海棠颱風很罕見的全台灣都不用上班上課,鐵路停開,
也是我搬新家第一個遇到的大型颱風,啾恐怖a!很怕天外
飛來一個屋頂把氣密窗給打破,我還有分期要繳耶!
晚上外頭一直呼呼叫,貓也躲在桌底下不出來,後來馬英九
終於說要停止上班了,這是他當上黨主席後大赦天下啊!
想到隔天沒地方吃東西於是就跟阿喵去生鮮超市屯糧,頂好
裡頭的景象我只有在災難片才看得到啊!那種全家扶老攜幼
地搶東西,泡麵區一團亂,所有貴到靠北的菜都被掃光,零
食乾糧也散落一地,所有低溶點蠟燭也銷售一空‧‧‧超恐
怖!而且買到超出預算的家庭超多,櫃檯旁的蔬果區堆滿那
些削貪民眾丟下的夥伴‧‧‧大部分都是清潔用品跟玩具,
所以如果我在出口對他們做妻兒落水的心理測驗,我想那些
爸爸一定選擇都不救吧!否則為什麼拋下清潔用品跟玩具卻
把啤酒給留下呢?

這次颱風假聽說ktv擠爆,這還好,但聽說motel是生意最好
的地方‧‧‧這消息真是令人無言以對,害我的妄想細胞又
開始作祟───
公:我得下線了,外面有裝甲車在破門快要衝進來了‧‧‧
婆:我現在在你家樓下的裝甲車裡準備要衝進去‧‧‧
不不不!這是張錫銘跟攻堅警察的天堂II對話‧‧‧

公:看風大雨大,我要把車停高一點‧‧‧
後來晚上老公才回家,
婆:你怎麼去那麼久衣服還這麼亂?
公:橋都停滿了所以我停比較遠,最後還走回來風超大。
婆:下午出太陽而且沒有風雨。
公:‧‧‧。

搞得同事海綿體(softbone)下午吵著要出去停車,然後這個
時候同事姐夫(jeff)還在打聽要不要上班‧‧‧因為有大半
的同事跟他說要上班‧‧‧早知道我也跟他說我在公司。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低熔點蠟燭,大師你好樣的

匿名 提到...

ㄟ 老闆 我是真的要去移車阿
雖然我移到光華商場旁的新生北路高架橋
但是距離 薇閣 還有很長一段距離阿

而且我是去視察一下 光華有沒有開而已阿

匿名 提到...

軟軟軟....軟監督去薇閣做啥米丫?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