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入手的一些貨

今天早上在華納威秀打卡,
當然下午是回公司工作啦‧‧‧
我們的案子因為已經快到尾聲的時候,
所以特別瀰漫一鼓祥和之氣,
而本來我的如意算盤是要當第一個跑到終點的artist,
結果今天愛做身體檢查的"一鼓魔力美堯"告知說Indigo本來
還要盧很多天的SHOT不用作特效‧‧‧
那‧‧‧都剩下一些特效的我們失算!被Indigo切西瓜率先
抵達終點‧‧‧我明天就可以全部作好的耶‧‧‧嗚嗚!

今天算是入手很多貨,讓我慢慢數來:

這是五專同學阿妹的訂婚餅,真是恭喜她了!就某方面
來說她從女孩變成女人的那段過程我也算有參予到啦!
因為我就坐她後面‧‧‧再次恭喜她!


NGC版的NBA實況2K5,暨上次全新的CVS450台幣後
這次又撿到便宜貨,尬運費才250,美版的讚啦!這遊
戲被同事海綿體(softbone)借去忘了帶回家,沒關係!
我有雨天備案。


克羅馬帝高校單行本3-4,對於我這個克羅馬帝推廣協會
的理監事來說是件大事啊!拿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跟日版的
來對照一下‧‧‧,原來這段笑點我當時錯過之類的自我
陶侃,書本一打開房間就瀰漫一股克羅馬帝粒子,邊翻邊
肚子痛,能讓我這個不做動畫就要去當搞笑藝人的我來說
這殺傷力很大的!我居然被別人的笑點擊墜!!這套漫畫
還是強烈建議收藏啊!如果另外有管道的話也要收藏動畫
版啊!我好想看真人版電影啊啊啊啊!


最後就是馬利歐棒球啦!應該很好玩。只是我還沒上手,
被電腦巴假的‧‧‧也或許是我安排棒次不夠優,我會改
進的‧‧‧這款遊戲勢必會成為這幾天狂練的遊戲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看到底跟日版有啥差 有圖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