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之人笑呵呵

禮拜天想說好久沒跟阿喵出門玩,所以就跟阿喵跑去淡水
玩,這天是帶著LOMO去,想說要用類比的方式來留下今
天的回憶‧‧‧天氣夭壽熱,太陽夭壽大!

出門的時候真是忘東忘西,像是要帶傘、帶帽子、錢包、
要還出租店的漫畫等等‧‧‧。真糟糕!這樣子的白痴過
程居然有五次左右‧‧‧

這一天我跟阿喵要走休閒風,所以穿很隨性,HAVAIANAS
拖鞋就這樣穿出門了,
因為天氣熱,所以特地跟阿喵到一家彷彿可以做到四點半五
點太陽小一點的時候,那家店是一家茶葉公司開的,所以餐
點都是跟茶有關的東西,而且叫餐後還給一個呼叫器,如果
餐好了呼叫器會響!(圖0002-0005)我點了很甜的茶,我點
飲料是那種老狗變不出新把戲的那種,反正哪種最奶最焦糖
的我就點那種。阿喵則是最痛恨那種飲品,結果太小看那種
茶專業公司出品的茶品,結果導致後來好幾天睡不著覺的悲
慘結果‧‧‧

後來阿喵吵著要去真理大學看風景,因為難得高雄老公台北
老婆倆人一起去郊外踏青,所以,
可是嚴重的問題來了‧‧‧我今天是穿HAVAIANAS‧‧‧
那種是穿去party的拖鞋結果阿喵吵著去爬山‧‧‧?這種爽
到依艱苦到我的事情當然滿肚子不願意‧‧‧但試問,誰敢
得罪金主?誰敢得罪幫你檔錢的人?我看除了馬英九之外沒
有人敢這麼作吧!所以我也只好噙著悲衰的目屎猴子禮拜三
了‧‧‧往真理大學的斜坡有傳說中的阿給本舖,阿給就是
我不大喜歡的組合,油豆腐尬甜醬‧‧‧。不是很愛但生意
卻很好,跟阿喵也吃了他們家的阿給(0007-0008),
後來就亂晃,晃到淡水高中(應該是吧!)那間高中好漂亮!
我如果唸這裡一定是專心把馬子啊!這麼優的環境唸書實在
太可惜了啊!唸書應該要單瓢褸空而不是對著美景把酒言歡
啊,而且還看到很多小鬼在跟馬子介紹‧‧‧這是我一年級
的教室‧‧‧這是阿明的教室(阿明應該是介紹他們認識的媒
人婆)‧‧‧。這才對嘛!來來來!我後面有個樹叢可以作壞
事唷!
對啦!他們還有羊咩咩(0028-0032)!太屌了!我也好想養
一隻羊咩咩說,羊喝奶會跪著喝,是孝順的動物。所以不要
吃羊喔!
後來又亂亂走才看到真理大學,這種空氣令人忍不住要哈根
菸來污染一下,真理大學比較像是那種爸媽帶兒子去的地方,
我還是比較喜歡淡水高中啊‧‧‧。
又熱又走路真痛苦‧‧‧晚上也因為攝取過多咖啡因失眠好
幾天,也緊接著攻略裏關好幾天半夜回家‧‧‧也好幾天因
為壓力失眠到天快亮才勉強睡著,而且馬上還得準時上班。
我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