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關突破進度報告

因為KK之前全過,這種事情對於我這種幾乎沒什麼
加班的西基員工來說,外人的印象普遍是抱以不可思
議的眼光,就暱稱出現"KK做完了"也被阿喵質疑,
阿喵以前就我在舊公司的經驗,交片前一定一定都會
加大班甚至看日出,但是這次作更大的案子卻沒有加
班天天到很晚的情形,所以一直再那邊說我一點班都
沒加很奇怪,一點都看不出有在做大案子的樣子。
因為我是那種會盡全力要在上班時間把所有東西給一
口氣弄好然後在下班的那一刻一口氣SUBMIT幾十個
LAYER下去算的那種人,比較不會像一些USER都要
邊算邊看邊修‧‧‧我比較喜歡一起弄出來後一起調
整好判斷是否要修改或者在合成的時候動手腳,一來
比較不花太多時間另一方面比較不會做太多白工,像
我有一次為了改一塊會閃的地方結果後來才把好不容
易算好的前景合上去‧‧‧都被遮起來了。
所以也算是鴨子滑水啦,表面上看起來很正常但是都
把火力集中在上班時間拼命趕東西,其實也很累壓力
也很大。腳都一直拼命打水啊!

結果阿喵一語成懺,裏關超難攻略!隔天開始我就進
入天天加班的困境,昏倒!裏關真的比之前衝的任何
關卡難度都要高,難怪勞苦功高的MODEL組聽到我要
攻略MII155的時候都會發出水燒開的嗚嗚聲‧‧‧這
個算不出來那個背景跟上一卡接不起來要不然就是特
效那邊又出狀況‧‧‧之類的問題讓我快崩潰,休閒
活動要不是到屋頂拜拜就是跟同事半夜連線打PSP,我
們工作室PSP有蠻多台,包括我跟施兄(西基老闆)借了
一台PSP所以都可以保持4臺車一起尬‧‧‧但是賽車
也是繃緊神經的遊戲,所以壓力一點都沒變小!做到
快爆肝了!嗚嗚‧‧‧。

禮拜五的時候很努力的跟同事傑米特快車定好大方向,
大部分的圖也都有算出來,所以才可以周六、日睡晚
一點,希望禮拜一可以拿到一堆放下去算的圖,快快
把東西合好,INDIGO也很貼心的幫我寫最後整理DATA-
BASE的SCRIPT,只要執行就可以把一整卡的所有LAYER
分得漂漂亮亮,該有的貼圖也都會另存到指定的目錄,
而且也很貼心的自動optimize檔案並重新連LightLink
喔!真是感謝INDIGO大大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