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很機戰

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α~終焉の銀河へ~

好不容易禮拜六可以喘一下下,所以這天決定是機戰日
這禮拜出了兩個跟機戰有關的東西,
一個是機器人大戰ALPHA3,一個是電影機戰未來。

機器人大戰是我從小學一路玩到現在的遊戲,
而自從PS開始就加入影音,真的是令人相當興奮的一件事
而當中最讓人感到開心的莫過於ALPHA系列開始,
因為戰鬥畫面不再是呆版的紙片動畫,而是精采的動畫表
現了!
又加上新主機的功能更為強大,以及用速度更快的DVD當
播放媒介使得讀取速度更快更流暢,所以從PS2開始的系列
就開始放進帥氣又迫力滿點的戰鬥動畫了!
當然一代要比一代屌,所以這款不管是劇情或是畫面都比
前作都要猛,我當然是選龍虎王的路線,而進度是玩到前卡
開著daizenka登場了‧‧‧超熱血的!不愧是有斬艦刀的硬
漢啊!每次都一定要把他留到進行最後一擊!
而且前代的所有原創主角跟機體都會陸續出現,熱血啊!
對了,對話可以倒帶以及戰鬥畫面可以按圈圈快轉這點不錯!

另一個機戰就是這部電影啦!官網

上面是含果版的海報,基本上是一部相當精采的空戰片,
是描述一台跟夥計一樣的隱形戰鬥機加入獸戰機隊的故事
啦!就像電影說的一樣,被閃電擊中導致電腦產生自我意
識而開始失控的故事,看完這部電影對我來說真是醍醐灌
頂啊!看完這部電影對於KK最後的裏關攻略得到相當多的
破關提示跟想法,故事不外乎是獸戰機三人小組去追失控
的電腦飛機,後來主角成功馴服那台機器並飛到北韓把馬
子救出的故事,並且還有很爛的伏筆,意味著會出第二集
啦,因為這部電影就在講空戰,所以就乖乖看空戰的部份
就好了喔,千萬別像阿喵明知道不能期待劇情還把自己搞
得內傷‧‧‧

看玩電影當然要回家,也一定會經過健身房旁邊的唱片行‧‧‧
這家唱片行是西門登唯一快12點卻還開著的唱片行,很不錯,我挑
了這三張唱片,上兩張是byo出的punk合輯,這兩張老早就想大冒
險了,所以趁阿喵看玩電影有點神經錯亂的時候快快買,而放蕩樂
團則因為風評超不錯‧‧‧有雜誌說是本世紀最屌的樂團,但是敗
家主因是說美果有My Chemical Romance的話英果就有the libertines
這個評論,因為神經質跟充滿爆發力的音樂特質給人有這種印象,
"在崩潰邊緣狂飆音樂"這句話超吸引我這最近狂聽加速音樂的人啊!
當然要買啊!英果的My Chemical Romance耶!而且他們兩個也是
去年英果人票選最酷人物榜首,新聞話題也比綠洲還要多,可能是
其中團員毒癮很重,經常脫序發狂,而主唱聽說經常錄音錄倒海扁
對方‧‧‧很好聽,可惜英倫風重了點不是很愛,沒關係!阿喵會
幫我接手這張唱片的他是英倫人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都拿來借我啦∼∼∼


吝阿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