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潑、阿喵。奧東京市侵略作戰 第四日 であります

太郎商店
這次俺到日本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要去太郎商店,所以我們
列出了幾個商品存放的店舖,一個點是新宿,後來真的發現
照著日本的地址找店真的沒辦法順利找到,後來折騰超久才
發現寄賣的店,又加上FewMany阿喵抄成 FreeWay‧‧‧
但是沒有我要的,真是一個哭!他只有鋼坦克‧‧‧所以決
定放棄池袋朝原宿出發,

一出門聞到暴香的咖哩味,喔喔喔!就在隔壁樓上,所以就跟
阿喵大冒險去那家店,好險菜單我還看的懂,我點牛肉咖哩,
也幫阿喵點番茄芝士咖哩,口味很特別,不愧是大人味的咖哩
啊!這幾天終於吃到不賴的食物了

日本咖哩一定要的醃蘿蔔,台灣的是螢光黃,日本的是紅色
得,色素使用兩國大不同!

這台機器發出奇怪的嗶嗶聲‧‧‧

原宿有釣魚機,跟抓娃娃機一樣,但是我覺得運氣比技術重
要,吊起來就有psp或者nano喔!

我很怕竹下通,都會有黑人在堵我,基本上就是那種會跟你
推銷看起來很像真的嘻哈商品但是賣很貴,我想也可能只有
像黃子佼這種自以為是潮人的豬頭才會買吧!總之黑人問題
也造成很多人的順擾在當地。每次經過一次總是會被攔個五
次‧‧‧又加上我一身嘻哈品牌,更是他們覬覦的目標。我
的稱號也從body→big-boy→home boy等等‧‧‧所以除了
學人精王立宏外我的稱號也是homeboy嚕!

竹下通一角,當天下雨‧‧‧所以我很懶得拍照片。
後來也找到太郎商店寄賣處,也買到大枚自爆裝置還
有太郎商店機器人!大滿足。因為不需要usb hub所以
就沒有買了。

經過一間咖啡店,店貓被困在外面。

但是貓咪用頭槌把門頂開!其實是店員開門的瞬間

晚上的新宿,很漂亮!

阿喵的戰利品!超豐富!

相較之下我的就寒酸多了,我有買太郎商店的自爆按鈕以及
木頭機器人,spongebob的一些玩具,還有幾件T,當然,因
為沒有辦法去六本木看西口職業摔角所以就買了他們的dvd回
台灣看啦!接下來就是最後一天,以上就是我在日本的戰利品

第四天 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阿......... 我看到OverMan啦

匿名 提到...

你說會發出怪聲音的那台機器是〝殘障人士用的廁所〞引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