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潑、阿喵。奧東京市侵略作戰 最終回 であります

神田明神ホームページ
因為最後一天要等中午的接送,所以還是到秋葉原的神田明神
買it情報守護,那是針對電腦足用的御守,趣味度應該高過實用
性吧!總比威寶電信廣告那個吃春藥的女孩子大發嬌嗔在那邊
靠夭著說"恩~我不要戀愛御守啦!",就像之前在日本電視節
目上討論改運召桃花的事,也有改名子啊!風水!穿著等等可
以改變磁場的方法後,得到一個結論:如果真的都不行的話,
那還是把個性改一下吧!
我哩咧!人家就是不想改個性才要試其他方法(還是壓根不覺得
自己個性出問題?)啊!所以我覺得那個威寶的女孩子應該要把
那個讓男人聽了肛門會無意識夾緊的嗲腔給改掉比買再多戀愛
御守好吧!

神田明神

裡頭有一台招福舞獅,因為很怕投了錢出來是"大凶",所以
還是乖乖的把那個好玩樣子拍下來。

這就是IT情報安全守護,傳說中的日本IT界人士都會都貼的
御守護,但是我一值計畫換新手機所以到時候再說。

土產店有一排BMG狗,我一直搞不清楚到底是victor還是BMG
狗,總之這是那家店我唯一想買的東西。

牡丹樓的醬燒鷄肉三明治堡,台灣沒有的口味,所以買來吃

後來接送來了,狠機車。以後再也不坐接送了!車內成員有
跑單幫老女人,行李超多,多到我們只好把易碎品抱著很賭
爛、奶奶媽媽憨孫三人組,奶奶一付他是全車最大的樣子,
媽媽自認為很厲害,孫子吵得要死又一臉被寵壞的樣子,最
好以後不要立志當3D動畫師被我面試到,我一定會讓你被刷
得不明不白!本來以為車子坐滿了,後來才發現又得去載一
個女人,一個很愛講日文但連三町目或四町目都講不清楚的
女人,都已經坐得很不舒服還報錯路,所以大家都想知道那
媽媽長什麼樣子‧‧‧總之接送漲價又品質變差‧‧‧加上
這次日本行可能工作壓力還有有些想買的東西買不到所以情
緒彽落,短期應該不會再自願登上日本國土吧。

折騰好久到機場,我們外帶的松屋也變涼了,結果不知道機場
人員罷工或者怎樣,我們辦理登機入關以及行李託運的手續都
得自己按,結果有超多人因為不會使用所以隊伍拖超久的!阿
喵因為是操作中國信託ATM所以對這種觸控螢幕操作方式了然
於胸,果然以超級瑪莉過1-1的速度按完所有手續,但是卡在工
作人員在旁邊替一組香港大家庭教學所以按再快也是罔然!

*************我是長達幾千公里的分格線**************

這次我的行程主要是看W-HERO跟多摩川花火(本來是六本目西
口職業摔角‧‧‧)所以至少都有達成目的,而阿喵本來想弄個
網拍,情形之後有空再提,畢竟這不是三言兩語可以交代所有日
本網拍替北鼻代買的黑暗面,阿喵哭著說。

在日本有一些感想:
日本的女孩子總體來說,如果以五官的乾淨度或端正度其實台灣
的女孩子比較小贏一點點,畢竟五官怪異的日本女孩子真的是好
多好多啊!當然不能比雜誌或電視上那種萬中選一的美少女啦!
可是很可惜的是台灣妞卻沒有好好利用這些優勢,電視上那種類
似包三小的才藝表演節目不是都有加分題嗎?丟啦!日本妞都會
把握機會替自己加分,會使出全力打扮自己好讓自己的長相跟外
貌可以比較不嚇人一點,運氣好還可以讓自己變可愛一點!
而這一點台灣的妞兒們都沒有用心在這裡,而且都一臉臭,這樣
是不行滴啊!在台北路上總是會看到一些染了頭、穿短裙跟小可
愛、高跟鞋、項鍊、耳環等裝備的女孩子,但我不禁要問:阿為
什麼就是沒化妝跟刮腋毛啊啊啊?不刮也不要抓捷運的拉環啊!
都裝備那麼多寶物了為什麼就是不化妝‧‧‧?不懂!這就是日
本跟台灣女孩子盡力上的不同處!所以才會看那種化妝節目。但
有點胸部就會亂露的蠢想法倒是沒兩樣

日本的新聞:日本的新聞播報很難看,而且很短,主播報新聞都
是冷冷的把事情講完,如果有新聞畫面也是同時就會播放的,絕
對不會有主播很興奮的在那邊爽的畫面,也不會有笨記者在那邊
老是問人家心情怎樣,更不會有人的頭撞到攝影機‧‧‧。而且
一下子新聞就結束真好,難怪日本瘋子比較少。新聞的目的只是
讓觀眾知道今天發生什麼事‧‧‧。

完全沒有看到有人拿掌上型遊樂器在玩,我之前在西門萬年普雷
伊受氣所以賭爛到想乾脆在日本買比較貴的NDSL主機算了!但是
不管到哪裡都缺貨!東西會搞到賣斷市不就表示有超多人入手,
那我為什麼這五天(又加上有在後樂園那種小朋友最多的地方呆上
一整天)就是沒有看到有人手上有PSP、DS或GBA這類的掌上型?
而少數看到PSP的OWNER發現都在說國語‧‧‧。那‧‧‧不就表
示台灣人都自認為流行的大辣辣在電車上拿起PSP打機?超可恥,
所以我這幾天儘管有帶要看影片用的PSP主機‧‧‧結果還是都
封印在行李箱中不敢拿出來。有拿主機在玩的都講國語是怎樣啊
啊啊啊啊!!!那些主機缺貨都賣到哪去啊啊啊!!!

這是阿喵的小感想:她在AKIBA的GAMER七樓往下走,第一層看到
賣好多女孩子的海報跟PVC,但為什麼身上都有奇怪的液體?又往
下走一層,那樓是賣動畫的,女孩子也變成高中生年紀,但為什
麼身體都濕的而且又沾到奇怪的液體?再往下一層,這層的女孩
子變成國小幼稚園的,身上又有許多奇奇怪怪的液體?又往下一
層,還是沾滿液體的女孩子,但這次改成吃冰淇淋卻沾到臉、擠
美乃滋卻擠在身上,被彈珠汽水噴得全身都是的犯規圖片,總之
阿喵的感想就是日本男生很喜歡女生身上沾一些奇怪液體。

下次應該會去美國吧。我在心理暗暗發下毒誓,至少英文比日文
好就是一個強項。而且‧‧‧美簽也辦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咦 ~~ A-Po 戴的小帽上有"波皇"兩字是說 ... 比波霸和波王更上一層便是囉 ?

匿名 提到...

去日本你都會買什麼呢?
講來參考一下吧
看你這次買的...台灣也有賣吧!?
像我去日本就不知道要買什麼orz
扭蛋......日本一出台灣就有
超合金....同上
剛彈......同上
電子產品..同上
(手機例外,規格不同台灣不能用orz)
只剩下Aibo和Qrio可以買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