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上半場結束

我在公司參與的專案SUM(其實一些Hard-core Gamer光看代號
就知道案子內容是什麼,但是請不要講出來。)最近因為某些
緣故要把所有的東西給交交出來,也就是要交a-copy啦!

所以我們就得很努力的把東西生出來,我也很難得的大加班,
因為平時頂多頂多就八點半快九點,但是最近超過十點已經是
很普通的事情,還有過差一點趕不到末班地鐵的窘境。

我的工作大概就是搞定案子中模型跟set-up以外的所有部分,
像是貼圖材質燈光特效以及合成之類的。並不算吃重,反正忙
的是cpu‧‧‧但是特效部分真的要花腦筋想就真的很煩。

同事的板塊分布大部分都是MODELING的工作,畢竟這是苦工中
的苦工,也難怪客戶會喜歡發過來,如果我是日本人我應該也
會發吧!哈哈。

今天終於先把acopy交給客戶,也正如預期的客戶給了並沒有處
理到地方的retak,早知道就開個賭盤來下注導演會不會鷄同鴨
講啊,

總之下半場才是重點。呼!

1 則留言:

Toybear 提到...

今天看完大電視之後有種放棄的感覺,
再加上客戶一直吹吹吹.......
我們這邊賽都快滾乾了!

你們後面還有五場比賽,加油!!


p.s.今天吃完晚餐肚子超痛,都沒辦法工作哩....該死的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