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廉價之關渡亂亂蛇

因為跟阿喵吃飯時討論下午要去哪,阿喵不知道哪聽來說
關渡有一個很讚的地方,所以又發揮了民主的精神,馬上
就跟阿喵跑到關渡去了,

聽說是慈濟的大樓,沒感覺,可能是負面傳聞太多

超屌!有堆高機出租服務的便利商店,門口還真的有一台

這是關渡公園的一條溪,聽說之前垃圾超多,現在好不容
易恢復,可喜可賀啊。

台北有這種地方真是不簡單啊!阿喵說要帶他媽媽來玩

快瞎掉的阿喵,眼睛大的人水分比較容易蒸發

後來搭計程車要到藝術學院,結果司機超機掰,把我們
載到不知道什麼鬼地方!我走到瀕臨崩潰‧‧‧
真的是邊走邊搓乾腳啊!
明明藝術學院在山腳下就可以進去,計程車卻把我們載
到後山‧‧‧害我當下想把司機埋在那邊!
不知道爬了多久的陡坡我跟阿喵才終於看到一個施工中
的門,當下就跟阿喵翻過去‧‧‧
我跟阿喵居然是從後山進去的‧‧‧

中途可見的鐵路調度站,不愧是後山!視野超好!
但我跟阿喵現在滿腦子都在那間咖啡店‧‧‧
顧不了那麼多

藝術學院內的類似雕塑公園,這是講好聽的!念過美術
科系的我最清楚,這根本是大型作業的墳場。

這個籃球場是我看過進球率最低的。
根本就是耍帥給馬子看的球場‧‧‧感覺我這種不打籃
球的大肉腳還有可能痛宰他們哩。
這球場有階梯,所以看夜景意味比運動意味來得大

雲好厚。這是老特攝片才會出現的雲。

某怪作業,說真的很不美觀。沒辦法,誰叫我走到快翻臉
所以看什麼都不順眼。但說真的蠻破壞景觀的

後來終於走到了,就是所謂的2樓咖啡廳。我為了到這裡吃
了不少苦頭,結果看風景的座位也被路人佔光,超恨!而且
視野還沒有走到死的那段山坡來得好‧‧‧阿喵應該是最能
感受我心中不爽的人。

還有鑄鐵照形的怪貓‧‧‧

LUCKY Q樂隊


咖啡廳還有樂團表演,有兩個團,一個叫Lucky Q,一
個臨時改名愛小強,Lucky Q是有點想學椎名林檎樂風
的團,但感覺上只有主唱超喜歡而團員可能不認識椎名
林檎吧。可是與最近到有樂團表演的地方相比這個team
的水準真的高多了!我想應該是登台機會本來就比其他
團高,樂手的古典基本功扎實我猜想應該大部分是音樂
系出身的吧。所以想挑一個團去聽歌卻誰都不認識的話
可以挑這團去聽,這是比較聽的出來在唱什麼的樂團。
說真的很羨慕現在的團都有表演的機會,我以前唸書在
度青春的時候小樂團要登台機會少到連廟會神明過生日
都要爭取去表演,現在的人一定很難想像左邊舞台在跳
脫衣舞而右邊舞台有學生樂團在"Sweet child O' mind"
的悽涼感‧‧‧比起來現在的樂團幸運多,因為這種表
演場地變多樂團的台風也因此成熟更多。
不會像以前的團都經常演奏到一半還出大錘的見笑代誌

這些觀眾好像已經聽到很熟‧‧‧根本是特地從公館趕
過來的嘛,我跟阿喵坐在那邊感覺我們根本是局外人‧‧‧

愛小強樂隊。他們比較像快樂玩音樂的團,剛剛提到的
Lucky Q感覺比較想進演藝圈‧‧‧愛小強的感覺比較
像那種開開心心在玩band,而且還有dv小隊在全程攝影

鼓手頗帥,所以有一個拿dv紀錄的人老拍他,真怕他們
等等就去釣魚了。哈哈!希望也能多拍拍前面的三個人

吉他手的效果器組。稍稍注意一下,跟lucky Q的一樣。

看完後,已經晚上了‧‧‧這裡可以看整個台北的夜景,
我的腳好痠啊

晚上的藝術學院。以前有要我來這裡的研究所講一堂有關
電腦動畫跟創作的課,後來嫌麻煩把機會推給別人。
想說當時有來賺車馬費的話今天就不會走成豬頭,難道這
就是蝴蝶效應啊!

怪標示線,真怕有乖寶寶會照這開‧‧‧
總之一天又這麼過去‧‧‧昏。

同場加映,雄雄跟百合合照‧‧‧回到家時前幾天拜拜的花
居然開的好大,房間都充滿醬糊味(阿喵說是花香味)
明天再放伸卡丘的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