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防盜扣還真的有墨水‧‧‧

禮拜一因為早走所以阿喵也到服飾店換衣服順便等我下班。
但早上要穿的時候發現上頭的防盜扣沒取下。
所以阿喵有點火‧‧‧
因為她有個人堅持的關係,逛街一定要我在旁邊等她才能放心逛街
想想如果我沒帶電動的話還真可憐。
也難怪我買掌上機的卡帶或umd碟阿喵總是很慷慨‧‧‧
所以因為我還在高速運轉的狀態所以不能太早下班阿喵也因此不想
去逛街,但是老娘今天一定要穿這衣服不可的情況下。
我也只好拿鉗子來破壞防盜扣了。
因為我不是Mobile01的愛物者所以直接跳過防盜扣特寫或工具破壞
的經過,那個網站的變態跟有錢人還真是多,害我每天都忍不住在
看有什麼東西被開箱了‧‧‧。
防盜扣有用英文寫"內有油墨,沒用專用工具打開會很爽"的警語,
但阿喵很堅持老娘想省麻煩不想去翻發票跟跑大老遠換‧‧‧而且
深色衣服本錢好不怕染的還有在家裡頭有主場優勢等等天時(上班時
間快到了)地利(在家裡什麼工具都有)人和(有個只有蠻力的老公)俱
備的要件下。我硬把它拆了

果然黑肉底不怕日頭曬、死豬不怕熱水燙,阿喵的深色衣服根本就不
畏懼藍黃色油墨,也省下了一筆交通費‧‧‧
所以阿喵也穿著去上班了

2 則留言:

啊兔 提到...

那油墨有防盜功能嗎?

啊兔 提到...

波!你好我是啊兔
我有把你的部落格加入我的連結了.讓更多人去了解你的強力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