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點最近打的電動吧

最近因為Final fantasy 20週年,所以有一堆相關遊戲推出。
GBA的5-6因為我的gba電池沒電了‧‧‧所以無法重溫
有gba卡帶的希望可以借我打一下。我會很感激。

而psp也重出1-2代在psp上,但是有風險‧‧‧雖然定價很
便宜只是說真的遊戲奏還是太慢‧‧‧從頂溪搭到後山皮
地圖可能才走幾頁吧,因為一直戰鬥很煩。畢竟只是美術
再進化的版本,遇敵跟行進速度跟很慢儘管可以衝刺,但
衝兩部就戰鬥一點用都沒有。
片頭動畫也很爛。我應該算是有資格批評他們家動畫爛吧。
原因不想再提
我想應該那段動畫是作在PS上的吧‧‧‧
而且我一代才過兩個村莊就卡死了。所以就放在抽屜了。
而psp現在在瘋越南大戰,喜歡的可以去網拍搶便宜。
前陣子賣的有夠俗。

而nds去年很令人開心的出了3代重製,而4代也將在nds上
發3D重製版本。


而wii‧‧‧惡靈4因為之前ps2畫面慘到爆所以沒繼續玩下
去,現在期待派對8跟足球,有試玩過還不賴。
最近真的很少開主機‧‧‧
感冒沒頭沒腦請見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