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最近幾天因為喉嚨痛所以連續幾天沒有睡好。
半夜都在咳嗽‧‧‧導致工作也很渙散,

而今天早上,我夢到我在主持麻辣天后宮‧‧‧
然後用利莖的聲音在笑斯容的豬鼻子
然後阿喵就在轉台,結果轉到新聞台,新聞說吳淑珍
終於沒有請病假乖乖出庭了。
但是畫面上的人很面熟‧‧‧怎麼是我在答辯?
後來鬧鐘就響了,照慣例要先把阿喵挖起來‧‧‧
"@#$%‧‧‧"
我聲音啞了‧‧‧我居然在用吳淑珍的聲音在講話??

而且也因為吸了一整晚鼻涕感覺腦漿已經都吞到肚子裡。
這下糟了!
從眼睛的消炎藥→腱膜炎的止痛藥→尿布疹的藥→喉嚨
痛的消炎藥吃完之後又要接著吃感冒藥了??
我又不是寵物還在一直換飼料?我是不是要像拉麵達人
那樣開一個網頁來專門寫各大小醫院診所的美食網站?
哪一種藥配鹹酥雞最Hit?哪種藥投進去健怡會噴最高?
還是哪一家診所的藥直接啃也很讚嗎?

我哩咧,我已經吃了一個多月的藥了說,而且不只眼睛
在點眼藥,連後面的眼睛也在點‧‧‧。
有點眼藥的人都知道,過兩分鐘那種藥味會塞滿整著鼻
腔很痛苦‧‧‧。

所以就打電話給vin大,其實很尷尬,因為昨天搭車遇到
他有說過類似雨下好大本來乾脆請假在家算了的話。
結果我說要請假果然他的反應真的就是"雨真的很大"‧‧‧
超尷尬,因為我真的要請病假‧‧‧。
所以遇到同事話還是不要隨便說才好,

我家附近有很多選項,有很多診所,甚至還有診所已經在
等候處放上Wii在給排隊的人玩哩!我是沒有選那間診所,
因為那間是牙醫,我要看的是耳鼻猴‧‧‧耳鼻喉科啦!
我挑了一家大排長龍的名店‧‧‧不不不!是診所,那家
診所其實不起眼,護士也不正,但就是因為感覺藥都會下
比較重所以比較快恢復,阿喵的體質對那家就很沒凍頭,
連那家診所開的喉糖吃了都會嗜睡,反正我十點半出門應
該不用跟人家排隊搶掛號,所以就撐著傘搖搖晃晃的走出
去,如果比較沒有那麼嚴重的話,我還蠻想去同事介紹的
附近診所大冒險,聽說櫃檯的護士長得不錯又有波,所以
總是會把胸部剋在櫃檯然後跟你說類似"這幾包飯後這兩粒
睡前"之類的話‧‧‧。然後晚上會夢到載著她開跑車在
玩命關頭之東京甩奶‧‧‧。
但是一方面我忘記大概的位置一方面我真的很痛苦,所以
還是選擇比較近又比較能快好的診所,儘管藥真的很猛

雨真是他媽的大,我想其實沒有生病我應該也會請假吧!

到診所,果然不用排隊,掛完號就輪到我,照慣例拿雪糕
棒出來檢查有沒有再來一支,然後噴了幾下奇怪的藥減輕
疼痛,聽聽心跳問問痰的顏色等程序就叫我坐在旁邊等打
針。

其實我超怕針筒的,自己拿還不會,看別人拿的感受真的
很不一樣,特別又是護士拿一管很粗的針筒,妖獸骨!
那一管應該可以裝滿一瓶健健美吧!
結果就被灌了一針,到現在鼻腔都好像有藥味‧‧‧。

回到家真的只能發呆,有點nature High,天花板真的有點
在一點一點的轉‧‧‧。

2 則留言:

Daisy 提到...

病得這麼重還打blog咩?
你要保重啊!

十惡不赦的廢人 提到...

看你這麼嚴重,請多保重啊。
祝你早日康復: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