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

因為位是的英超轉播權被買走了,所以阿喵就
沒得看英超了,每次重要轉播我就得跟阿喵盧
到半夜兩三點看網路電視直播,但是這就跟看
王建民跟曹錦輝比賽一樣,每看必輸。
我只要一轉開電視看直播王建民就會被打爆,
上次上班前還想說看一下好了,結果電視一打
開曹錦輝就被打安打了。
其實我對這種運動偶像崇拜有點不以為然,之
前雅典奧運徐生明因為堅持起用王建民先發結
果有一堆鄉民揚言要他死的很難看,結果現在
害人家回國還立刻開刀避風頭的王建民變成民
族英雄,以前被搓乾腳的要死現在好像什麼事
都沒發生?
難道這就是台灣人可怕又可愛的地方嗎?

不管!
總之阿喵也因為堅持看實況轉播替球隊加油害
得切爾西英超冠軍拱手讓給了曼聯‧‧‧。
所以我都笑阿喵如果今年底殺去倫敦看球可能
會害好幾個被罰紅牌下場。

而現在很重要的課題是以後可能沒足球可看,
害我好想裝小耳朵但是一年要兩萬塊有點花不
下去。很傷腦筋,半夜去運動pub看球也是好
選擇,但是看球不喝啤酒又很怪,喝酒騎車又
危險‧‧‧。真是兩難!

昨天有播出英國跟巴西的友誼賽,阿喵一直想
看羅納迪尼歐的利害,結果他表現平平,雖然
最後打平很精采,為了彌補阿喵的缺憾。

我找了羅納迪尼歐的無影腳影片讓阿喵過過癮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變形金鋼之雷曼兔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p_6eFz7h_g
就北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