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拜是2007最後一周上班


這個禮拜是最後一周上班,因為偶有一堆年假
等著我花光‧‧‧
以往在舊公司的時候,因為舊董事長跟偶說偶
是所謂的責任制員工,可以任意上下班,但是
發現說是責任制,結果是下班責任制,上班公
司制,我的年假就被扣光了。
所以這是我工作一輪生肖以來第一次享受年假
的快感,而一人可抵百人力的聰哥搬到我旁邊
了,所以也可以很放心的把工作統統丟給他,
快快樂樂的在家休假去了。

↓坊屋春道跟響鬼,不良跟打手的結合。


昨天把nba2k8給賣掉,因為發現自己還是比較
適合玩足球遊戲,所以就添購了fifa08,而nds的
ff4也出了,看到自己做的東西在分割畫面還真是
感覺奇怪。

由於休假就要做點休假才能幹的事,偶一早就上
銀行去處理存摺的事情,畢竟也只有這種時候才
有空把該丟的東西丟一丟,該領的東西領一領,
中午當然就是上年代搶位子,My Chamical Romance
在明年一月二十七日有演唱會,所以在跟年代售票
系統同步時間後,經過充分的演練下在12點整立
刻按f5(刷新鈕,據說這樣才會刷成過12點的狀
態)之後快速點選位置票價以及登入資料,所以
搶到了搖滾區第三排最中間(前兩排都是公關座)
的絕好位置,畢竟之前有犯過錯誤以及公司上網
機太爛又太慢只能搶到次等席的經驗,所以這次
出擊成功對日後在年代參戰的信心有極大幫助。

阿喵的巴拉克這禮拜在聯賽盃復出,在一個拖了
很久才恢復的小傷,球隊付了436萬英鎊的養病錢
後終於復出,還好,不多啦!快三億台幣囝囝,
受傷薪水照付,真好康!所以工作落有合約一定
要訂好‧‧‧。還好球隊贏球不然我半夜三點被
挖起來看球會很恨‧‧‧。

聖誕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