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葫蘆東京遊 一日目

因為阿喵已經把所有東西給訂好,
所以只需要人到的我就乖乖的收到明天要去
日本的指令,在這種情況之下我就迷糊糊的
收書包去日本。因為其實一直搞不定到底是
哪一天要去‧‧‧。

總之起得真早,早到我都沒有辦法準備要放
在IPOD的影片,又加上阿喵不知道在勇敢什
麼的不帶nds,所以‧‧‧

除了在飛機上retak長榮螢幕上的動畫之後就
睡了好幾個鐘頭後到了東京,之後就暈了一
個半小時的車到新宿的飯店。

↑機場外等巴士的地方,溫度大概是六度吧。

↑整個是一片聖誕氣氛,

↑居然下雨了,不就表示‧‧‧明天有可能會下雪?

↑街道‧‧‧

↑靠北,人超多的。

↑這張意義不明的照片只是想表示搞了半天只是
下午五點‧‧‧

↑走唱的,唱得很好,真該來台灣參加選秀。

↑電動店,因為我很肉腳所以只有在路邊看囝囝,
很想看人家挑鐵拳。

↑路邊在放警察24小時的dvd,大家都笑成一團,
原來這次是三片裝的。

↑因為這次是老婆帶我萊的所以就不能看電影。

↑很可愛的宣傳車


↑因為第一天很尷尬,到都下午了‧‧‧所以大概晚上
九點左右就撤退了,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我每一年好像都會買自爆按鈕‧‧‧

↑土佐犬跟歐基桑頭吊飾

↑我的流星錘吊飾,常找我麻煩的人要小心了

↑鼎鼎大名的 サトシ君公仔

↑面塔君公仔,我對デハラユキノリ的作品實在
無法抗拒‧‧‧實在無法想像他只有大我一歲?
↑我目前最喜歡的土佐犬太。太屌了!堪稱今日第一
的戰利品。

↑連殼都屌!

↑不用說就知道土佐犬有多屌了吧?我的是限定50仙
的第28個。其實我要的顏色已經沒了,啐!

↑這種堅毅的表情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總之這就是我的第一天。有夠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