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キの使い 的不准笑病院24小時

本來去日本是要去跨年的,因為可以看不准笑‧‧‧
然後剛好可以去神社感受一下日本人參拜的氣氛。
但是我並不是結跨年婚‧‧‧也不能洞跨年房,
所以只好隔兩天看人家錄好的影片了。

之前有介紹說這次是病院24小時,參戰名單也有
公佈,但是板尾創路的老婆(聽說其實不是)這次並
沒有參戰‧‧‧可能是開了太多那女人的單元,
像是舞蹈教室等單元,曝光度太高了所以這次沒有
採用‧‧‧但是也因此每聽到瑪丹娜的舊歌就會笑
到沒力。上次警察24小時強力刺客的西川史子(日
本美女整形醫師,聽說有選過日本小姐,去年在猜
謎節目中角色崩壞,聰明能幹的印象完全毀於一旦)
這次也沒有出現。但是也無損標榜最大製作的逞罰
遊戲水準,台灣除了製作費不夠搞這個之外,我想
電視尺度也不大適合製作節目吧。
畢竟黃金時段播這種節目也挺恐怖的,愛作秀的政
客一定會迫不及待要利用機會佔版面了。



↑ガースー是製作人啦。這次是全員參戰,所以更有趣,
山崎邦正前陣子聽說腸胃炎昏倒住院,隔一兩天就得錄
不准笑‧‧‧超慘。也看得出日本人其實真的很敬業,
屁股都夾不緊了‧‧‧還要被打屁股。


↑一開始就是全員OUT,超慘的。這次是護士研修,
所以大家都穿護士裝,被動手腳的是濱田雅功的衣
服,裙子超短又塞大胸部,還有吊帶褲襪‧‧‧
狠噁爛但是超好笑,因為很多梗。


↑遠藤被整,全部笑歪,被打完還是笑臉‧‧‧


↑新道具!我超想要的。不知道日本電視台的商店
有沒有賣?我也想要買一件ダイナマイト四国的
t-shirt跟面具,只是日本是一個對胖子不友善的國
家,所以我都買不到我的尺碼上衣。反正面具也沒
有用了,畢竟我頭髮也剪掉了。


↑因為怕被打,所以儘管笑出聲音臉也不能夠出現
笑容,這一段是武鬥派醫師蝶野正洋(喜歡日摔的
一定很清楚他吧)在找偷他手帕的兇手,結果山崎
的口袋掏出那條手帕‧‧‧當然山崎之後就被蝶野
醫師制裁了。


↑在做斷層掃描都有陷阱‧‧‧


↑之前中招的其他成員聽到哀嚎聲都沉默不語,畢竟
真的很恐怖‧‧‧山崎因為去吊點滴所以脫隊了


↑不准笑的名物,吉米大西的教學影帶當然也會出
現,超好笑的,之後還有大西護士的電話諮詢。
"全員 OUT"連發。


↑兄貴也登場,警察24小時的時候他是加油站員工,
讓參戰成員一直被拖出去打,


↑發聲按鈕這次是直接喊"松本,泰拳踢",超慘的!


↑濱田一直躲在死角偷笑,


↑松本的屁股最大忍受力在這一階段完全發揮。

基本上三小時的特別節目都很誇張,除了被安
排刺客搞笑外,還有很多都是在休息室自爆的
狀況,最後總結的挨打次數也創新高,不愧是
年度大製作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