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玩的遊戲

最近出了很多遊戲,除了想玩的以及即將出
的幾款‧‧‧
Wii其實比較還好,最近在等大亂鬥,還有馬
力歐賽車,最近比較重大的新聞是台灣公司貨
好像快出了,我個人比較好奇頻道服務要怎麼
搞,像是xbox360的台灣頻道就遜掉了,免費
影片到現在還是聽袁惟仁在唱歌‧‧‧幹!
而360就有很多款遊戲,最近同事提姆一直在
拱我也買刺客教條,據他說除了製作人正之外
遊戲也超正的,但是我是鎖定二手的啦。最近
在鎖定的遊戲還不少,失落的奧德賽中文版、
DMC4還有即將出的街頭足球。


而我最近一直在玩實況足球2K8,很不錯,我也
有買fifa08,各有好壞,FIFA很讚的地方,也
在於他買到球隊的授權,所以可以採用真實球
衣以及真實球隊名、球隊徽還有球場,但是需
要比較高超的操作技巧,對我這種手不能太忙
的肉手來說其實要取勝比較難,但阿喵比較喜
歡這款,可能是ambient比較重,所以看起來光
影、氣氛都比較逼真,缺點可能是人看起來太
塑膠,每個人都是油油臉油油鼻的,而實況雖
然沒有真實球隊資料的加持,但是球員還是真
實名稱跟長相,雖然沒有辦法像FIFA系列講究
到連切赫(切爾西的捷克籍門將,世界級的頂尖
守門員,去年與雷丁的比賽被對方前鋒亨特爆
頭)現在還戴著炎尾燃的頭盔在比賽。
但是流暢度跟較親切的操控方法還是讓我這種
會經常手忙不過來的人覺得不錯。
最近psp版也出了,所以我搭車也都在玩實況,
但是很奇怪的,哪來的實況?日本名稱是
winning eleven,應該是翻成勝利11人吧?而
歐洲名稱是pro evolution soccer,怎麼看也
不是實況,硬要搭上關係就是konami有出實況
野球‧‧‧真奇怪還不如翻成特攻足球或潛龍
11人這種名子算了‧‧‧。
而psp版很有趣的功能,就是可以把音樂換成自
己喜歡的,所以就可以放類似FIFA的原聲(沒辦
法,EA財大氣粗收錄超多屌歌)或者世界盃的音
樂,還是各大盃賽的主題曲。譬如這幾年的英超
主題曲就不錯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