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幾個月沒看就變成這樣了

因為要呆在房間好轉頭看雄雄,所以就
上網看了陳冠希‧‧‧不不!是網球王
子接下來的劇情,算打發時間啦。

因為我都會看青文版,我是那種崇尚看
得到也要摸得到的漫畫觀賞模式,所以
不到很特殊狀況,像是台灣根本沒有出
或者像黃金梅利號領便當這等大事,我
還是會乖乖等單行本。

自從上次把球員打到看台上面去的狀況
發生後,我想網王已經被定調成格鬥漫
畫了,就像漫畫狂戰記裡炎尾燃想要畫
拳擊漫畫但當時流行球類題材,所以被
迫畫網球漫畫,炎尾燃想到了一個大家
都開心的方法,就是畫網球網對方臉上
招呼的格鬥網球漫畫‧‧‧(真有其事,
我還有整套漫畫)


哩碼好啊!打個網球頂多肌肉拉傷,
譬如這次澳網冠軍賽中阿里把冠軍吊
到抽筋這樣子而已。
但是可以打到全身都快掛掉也夠了。


大家快趴下?擊球擊到要警告大家快
趴下‧‧‧?
而且還是把對方硬生生連人帶球打進
看台的人所說還真有那麼點說服力‧‧‧


更扯的是連處女座沙加的天舞寶輪這
種絕招(我本來打天魔降服,看來有google
有保庇)都用上了,不用說打到對方鑲
在鐵絲網,或者出現海市蜃樓這種小
case,主角越前龍馬被打到失去觸覺
視覺聽覺等感官能力真的太利害了,
如果我認識作者,我一定要請他把我
畫進去,稱號就叫夜王,只要回擊我
的球會漸漸的高潮,每回擊一次就那
個一次,所以標題就會變成"夜王VS.
王子!!龍馬升天??"


最新的一話出現了龍馬失去感覺之後
想起大家的鼓勵,說了"我喜歡網球"
就開始燃燒小宇宙的橋段!

日本討論區有傳聞說就快完結了,我
想也是啦,我本來都覺得作者極度自
戀又加上題材充滿BL氣息深得腐女子
甚至貴腐人等檔次的喜愛,結果誇張
的魔球導致打網球到全身是血,站著
昏倒,強敵一個接一個出現也讓故事
變得越來越收不了尾,球員速度快到
以為是在打雙打(以肉眼看不到的速度
在球場前後移動使人感覺在打雙打),
而且還只是高中生。
還打到教練摀著臉一直邊哭邊道歉。
真是利害的漫畫啊,跟刃牙是同一檔
次!不知道衣服脫下來背後有沒有打
擊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