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必看的比賽

今天是看英超的人都會相當關注的一天。
因為有封王戰,儘管之後還有兩輪比賽。



曼聯跟切爾西目前積分只剩三分,所以今晚台北
時間七點四十左右開打的榜首大戰將會決定冠軍
懸念。
也好啦!不用像歐洲冠軍盃要半夜兩點四十看到
快五點‧‧‧害我這禮拜很慘,三四的下午都差
一點彌留,記得前幾天因為算圖太久整個睡著結
果打呼,更慘的是沒有人叫我。害我打了半個鐘
頭,因為之前去看病,檢查結果是鼻腔內的鼻骨
整個歪掉變形,所以這陣子鼻腔不舒服的兇手就
是這個,醫生還恐嚇我說不開刀就別睡午覺免得
丟臉,果然一語成懺,貼圖組的女人實在有夠狠
的,要結婚的絕對不能找這群啊!

回到比賽。
今天重頭戲的曼聯與切爾西一直以來都在爭排名
第一,去年曼聯得到英超冠軍,但是足總杯卻被
切爾西在比賽最後時刻絕殺,今年兩對雙雙進入
英超收官階段各踞前兩名,然而歐冠賽場也挺進
前四強,下週週中也要看這兩對是否可以分別幹
掉巴塞以及利物浦,上週曼聯與巴塞打平,而切
爾西對利物浦都到最後階段,阿喵受不了跑去睡
覺了,結果利物浦右後衛在最後一秒送出史上最
經典的烏龍球,所以切爾西教練格蘭特的運氣真
的是好到爆,像我經常跟阿喵說找一隻猴子來當
教練說不定表現都比他好,排陣容去算命街找白
文鳥叼名單說不定都強過他。

如果前教練莫里尼奧運氣有格蘭一半好肯定就可
以拿大滿貫了(英超、足總杯、歐冠、聯賽杯)。

賽前我看
這次比賽兩隊都有各自的問題,曼聯陣中魯尼與
c羅最近似乎狀況沒有特別好,上一場點球也罰丟
了,所以媒體一致認為他承受不了壓力,儘管那
個點球太突然(比賽展開不到一分鐘)連熱身都還
沒熱好‧‧‧。但是儘管這場比賽輸了,之後比
賽都贏下來雖然積分相同但曼聯可以以淨勝球
來封王,整體來說曼聯心理壓力較小。
而切爾西壓力就比較大,除了輸不起、教練遜的
壓力外,進球王蘭帕德母親前幾天過世所以無法
出賽,火力大減,前鋒線也有點啞火,但是切爾
西一直繼續挑戰主場不敗紀錄,所以要在切爾西
的史丹佛橋球場贏球已經好幾年沒見過了。

(淨勝球是指比賽中贏過對手的球數累積,越是痛
窄對手淨勝球越多,當然這要相同積分的隊伍分
名次才會用得上)

總之,曼聯贏,今晚封王,切爾西贏,懸念繼續!

台北應該可以到銅猴子看。但要小心跟對方球迷打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