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二奶考察

因為在這行工作也有十年的時間,加上一直都
有亂七八糟的大陸工作邀約,所以決定到新環
境考察一下,順便看看包二奶的可行性‧‧‧

沒有啦!是因為阿喵要去看比賽,我要考察也
是去上海跟北京,那裡還真的蠻多缺額。
今年終於輪到切爾西要去大陸踢商業比賽了,
所以我就替她弄了票,飯店什麼的也都訂好,
結果決定好之後發現切爾西在澳門加賽‧‧‧
阿喵幹到爆!
但是票都買了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其實這時間點也是很剛好,因為我也在認真思
考人生未來方向的這一個moment放個假也是
有幫助滴,也不會坐在位置上一直嘆氣亂想,
然後隨便來一通電話就隨便答應‧‧‧

放假前不管公司的香港仔華哥或者一些香港的
朋友都說廣州是一個很糟糕的地方,因為大陸
開放的第一批台商就是去廣州,所以就像以前
抱著美國夢一樣,所有人紛紛買單程車票前往
廣州碰碰運氣,但是沒有被業主採用的就流落
街頭變成社會問題,所以就會有很多相當不好
的流言產生,像是一轉頭老公就不見了,後來
被發現在奧運國家跳水隊代表中國出賽。或者
不要靠近廣州車站‧‧‧不要去佛山,那裡沒
有寶芝林但是很容易生病。以及看到月亮的時
候就要趕快回家(請參考我是傳奇,只是大陸人
不會變殭屍而會搶你錢)‧‧‧
甚至如果有人被搶或者類似狀況要立刻把帽沿
拉低快速離開,見義勇為的話公安會全部一起
帶走很麻煩的等等‧‧‧。

靠北!我居然要去這麼恐怖的地方啊!

我還上網查了廣州逛街資訊,打了許多關鍵字
像是"廣州+逛街"、"廣州+電玩(動漫)"、"廣州
+年輕人"、"廣州+美食"等關鍵字。然後再按著
出現的一些地點到香港Yahoo以及百度去查詢,
就會看到一些台幹在那邊發生的恐怖經歷‧‧‧
譬如廣州旅遊局在台灣宣傳廣告可以在Yahoo買
關鍵字,到時候還可以在廣告最後註明"請上網
搜尋──挖眼睛"的回馬槍‧‧‧
你拍攝的 YAHOO copy。
當然這是我自己改圖的,你找挖眼睛可能不會出
現廣州相關的東西啦‧‧‧。
而且就算要買應該也會買類似好髒好亂好好玩
的關鍵字吧‧‧‧。

所以我只好第一次自助旅遊不做功課,看了只
是更緊張。(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