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行比較,中港台三地速食店評比

因為大家都知道大陸是一個突然開發的地方,
那種震撼可能跟人類發現火一樣吧。
進步太快,民眾來不及趕上進步的腳步,所以表
面以外的東西卻顯得很不搭調,這種與日本或台
灣刻意想要保留古早、懷舊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
的,說比較不好聽一點就是金玉其外‧‧‧說好
聽一點就是需要一些年去適應,並且了解國外或
者正確的應處方法,只是除了mtv台,其他媒體真
的很落後,台灣是音樂方面相當落後,我倒要看
街頭頑童新單曲台灣幾個月後才會播‧‧‧
大陸都已經放到臭掉了



所以我跟阿喵大部分東西還是盡量騙自己吃一些
比較大型的連鎖餐廳,也因此剛好有得比較了。

廣州,冷的‧‧‧
沒有所謂的保溫設備,好險我點的堡是現做的,
但是薯條就糟了‧‧‧辣雞堡比台灣辣多了。
飲料有很濃的有自來水味,加上當天熱到靠北
真的感覺沒有很冰涼‧‧‧


香港,不知道我運氣好還是他們真的有在qc下工
夫,堡以及薯條都是新作好的,畢竟生意都一樣
好,都要排很久的隊才可以搞定。
香港的堡、薯條跟可樂的品質是三地最好的。


台灣的比較店是西門國賓對面那家‧‧‧
我點白帶‧‧‧不不,是藍帶豬排堡,因為沒嗑
過,但是漢堡是冷的,失敗!
薯條又乾又冷,失敗。明明有新的卻要拿舊的給
我‧‧‧
可樂,像是加了1/3杯的水,可是比起補習街的麥
當勞生意好到糖漿碳酸沒了還繼續賣,喝起來像
是喝完後把杯子再加滿開水喝剩下的冰塊水。
我覺得搞到這樣就算賣早餐也沒有用哩,就像是
一些公司因為不肯做客戶要的規格導致沒有訂單卻
以精簡人事為理由大裁員一樣,我覺得如果在餐、
薯條以及飲料都有做到要求的水準,而不是放一堆
在那邊等著軟掉,跟八方雲集的鍋貼一樣‧‧‧
就算要不要賣早餐還是新口味都不重要哩。


也難怪都是一貫作業系統下,還是有人可以評比說
同樣的店哪家好吃哪家不要去‧‧‧就像當時的養
老乃瀧一樣,現在變成死語了。
最好不要被那種每天有幾萬個人點閱的部落格寫主
剛好吃到,好險我的部落格本來就不是要給很多人
看的(不然早就換到yahoo或無名等地了)所以還可以
罵髒話或者稍微寫一些尺度外或政治方面的東西。
要是被什麼所謂的"美食魔人"交報告時記上一筆就
尷尬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完全同意!所以導致我在這些地方,都要喝罐裝可樂,儘量不要近這些速食餐廳。但是問題是,其他的餐廳,我吃了會拉肚子,怎麼辦?後來回飯店吃了,貴德要命。所以原來衛生,也是要花錢的,不是一般外面店家可以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