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這麼快的電腦。

不知道最近,家裡的電腦越來越慢,公司的也是‧‧‧
家裡的電腦已經使用五年了吧。
主機板的電容也疑似爆漿了,所以當機的時候得關機一
陣子好放電確實,第二PORT的IDE也有問題,所以不能作
燒錄的動作不然會死當,真糟糕。
總之應該快掛了,開個firefox也會讓CPU衝到滿。

公司的電腦也很奇怪,最近真的有慢到一個不行的趨勢,
每次重開機會導致變慢有問題的選取就會不一樣,超邪門
的!前天是選到背景的石頭,昨天是選到角色的牙齒,不
知道為什麼,只要框選電腦就會停住不知道在想什麼,牙
痛嗎?

所以要應付導演那種開自動測光在看片的大麻煩真的不想
要再花腦筋再想不是很懂的事情了。



這影片是串了24顆SSD硬碟,好利害!那顆power我想真的
很有力,我家那種老公寓應該會跳電吧。

很屌,讀取速度每秒是2G,傳一段DVD-rip的影片是0.7秒,
磁碟重整快到不行,但是因為不知道裡頭塞了什麼,但還是
很快。

我也想要作SSD的陣列,系統碟就好。
如果我有預算換電腦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