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葫蘆之陪公子東瀛追星 拆玩具

這次買的東西其實不算多,畢竟以前總是可以把床給舖滿。
現在就不大行了。畢竟預算都扣在一些不存在的東西上,


那‧‧‧就趁電視在播新聞挖挖哇的時候拆玩具,反正聽他
們在卡虎爛又不需要看畫面。


我很不會講話,就讓我看圖說故事!

北斗の拳×Urata Spancall soft vinyl figure
我只有買健四郎與拉歐,托奇跟傑基因為預算不足
所以飲恨。但還是很滿足,其實是買不到啦,也好‧‧‧
因為不想要傑基大人,但是好像沒有辦法這樣,因為那是
一個SET‧‧‧只有健四郎跟拉歐可以單買。
你拍攝的 urata_pic。
其實是北斗神拳25週年時,他們搞了一個七人藝術家聯展,
而我對Urata Spancall特別喜歡,所以發願一定要入手。

你拍攝的 IMG_8034。
這是盒子未拆的樣子,

你拍攝的 IMG_8040。
全副武裝的拉歐,還在吃卡迪那。

你拍攝的 IMG_8041。
脫掉盔甲的拉歐,帥翻了,我か旅程に一片の悔い無し!

你拍攝的 IMG_8043。
帥氣的頭盔。相當精緻!

你拍攝的 IMG_8044。
老么健四郎來報到,

你拍攝的 IMG_8050。
兄弟合照。

你拍攝的 IMG_8052。
本來想說不會再買海綿巴布的東西了,但是還是忍不住,
這是03年在澀谷買了第一個唱歌海綿巴布之後就一直喜歡
的東西,但是在夢奇地看到海綿巴布撲滿‧‧‧
一方面我沒有他家,另一方面要恪遵"想要存錢,就要花錢
買撲滿"的定理,又加上我有存零錢的壞習慣。
所以入手只是剛好了事情。

你拍攝的 IMG_8054。
我最喜歡的修卡戰鬥員,這是會吱吱叫的發聲軟膠。
只要捏肚子就會發出聲音!

你拍攝的 IMG_8057。
監獄兔撲滿。等公司的海綿寶寶50元專用撲滿灌飽後就輪到
他們啦!

你拍攝的 IMG_8072。
莫斯科男人迴力車,普京在第二部開著它大活躍,
好想要超合金版的‧‧‧接下來是各種角度

你拍攝的 IMG_8074。

你拍攝的 IMG_8075。

你拍攝的 IMG_8076。

你拍攝的 IMG_8078。

你拍攝的 IMG_8063。
阿喵的,鬍子小雞(不是現在播的那個動畫啦)。

你拍攝的 IMG_8066。
這也是阿喵的,阿喵超喜歡這個系列。

你拍攝的 IMG_8071。
拉麵男。我對動漫畫喜愛的整個原點就是格鬥漫畫,當時就
是北斗神拳跟鬥將!!拉麵男,陪我長大的兩個重要作品!
甚至是我不小心進來這行的重大原因,當然聯考分數是最大
的因素啦!

你拍攝的 IMG_8079。
華納軟膠公仔,金絲雀吹弟、飛毛腿、大笨貓。

你拍攝的 IMG_8084。
赤塚老師的軟膠系列

你拍攝的 IMG_8085。
桌子撞了一下,倒了!

你拍攝的 IMG_8086。
在夢奇地硬要把右邊的裸體海綿巴布超級球轉出來。
其實是至少要有一個立體的,但是裸體版是最佳啦!
運氣很好,三次就把它轉出來了

你拍攝的 IMG_8089。
魔球王!可以輕鬆投出六種比大聯盟選手變化更大的球路!
還沒有空嘗試,先來段影片,但我比較想要威福



補充,忘了這個

你拍攝的 IMG_8091。
山口式DMC,去年底在香港就看到了,但是當時覺得有點貴。
自認為名展可以拿到更漂亮的價錢,但是後來卻忘記買,
導致想買的時候却買不到的尷尬情況,
又加上松健演的電影上映,很奇怪,只要有出動畫或是真人演
過台灣人才會覺得那是好作品,儘管有時候真人版演得爛,
平時拜託租書店死都不進,等到出日劇或者ANIMAX播了國中
女生來撒嬌一下就連進三套給小女生租。
也因此這套就漲個不停,之前雅拍價還衝到一組三千,不包括
代班的山寨克勞薩,所以更是沒有機會買,但是這次不同了。

你拍攝的 IMG_8092。
我沒有作夢,你也沒看錯!日幣一千五。三枚組,
你就知道雅拍那些賣家有多夭壽!秋葉原海洋堂樓下那家比較
大家的玩具店。不要DIS我沒有告訴你這個情報。

所以我以台幣五百不到的價格入手整套全新山口式可動DMC,
其實本來要等貿易商再版,聽說會,而且是最近,
我當時設定的價格是台幣一千二左右。(就是一枚400台幣)
我還想說包括假克勞薩版一起入手‧‧‧
你拍攝的 IMG_8099。
我不會擺姿勢,個性害羞使然,覺得要把玩具擺很帥拍來放相簿有點
可恥。但是還是勉強弄一個人體文字‧‧‧

這就是俺這次在日本亂晃買的東西。以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自從看了之前潑爺去秋葉的文章之後
在今年小弟也去了秋葉朝聖
入手了一些台灣莫明貴的東西
但是有不少東西其實就像潑爺講的
台灣還比較便宜
今天看潑爺的秋葉行
又讓小弟相形見拙
這樣酷的修卡及北斗囧拳(誤)
我居然沒看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