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撞球



跟同事喇迪賽的時候,剛好有聊到一些事情。
一開始是因為阿肥加入。阿肥是典型的假ABC兼夜店咖,
他也是那種身高有一百八,然後會講那種ABC國語。就是
用美語發音方式說的國語‧‧‧丟啦!就是那種年輕美眉
混夜店最喜歡搞的類型,高大的ABC,然後會用一連串的
英文把妳頂到招架不住。或者很帥的在包廂外面用流利的
英文在凌晨四五點講英文電話,但是誰會在這種時候接?
難道真的打越洋電話?好帥喔!所以很多女孩子都會甘願
結帳後讓他打包回家。
後來還有留美的同事在虧他然後用鄉土劇或感冒藥的老外
講中文方式講話‧‧‧我才驚覺這種中文並不是人人都會
講,也不是隨便就學得來。所以我的人生可以重來,我除
了要學好英文外,也要學好黑人腔跟ABC腔‧‧‧。

我也是一百八以上的胖子。長相比上不足比下也有餘。如
果搭配流利的英文然後跟青春的肉體說:Hey!今"踢煙"我
載你回家,然後就載到我的租屋處跟她說:Hey!我家到
了,上來吧‧‧‧

以上跟以下幾行全是我的想像。因為我有嬌妻的關係所以
總是沒辦法去見識酒池肉林。所以請讓我在部落格滿足我
的小小妄想

阿肥人不錯,也很單純,單純到在想什麼都會寫在臉上。
反正看他的表情然後直接想歪就對了。他跟發情的猴子差 別就在他會講英文(沒有喇)。
愛吃燒肉飯,總是把跩飯的阿姨搞到咯咯笑,好愛找他講
話。每次都千交代萬交代說人家沒有賣燒肉,然後他每次
點都會喊燒鴨燒肉‧‧‧。然後說沒有燒肉後他就會想一
下然後點‧‧‧叉燒燒肉,姊夫就會一邊倒紅茶一邊問他
你要不要喝紅茶燒肉?
所以阿姨都會找機會跟他聊天,幫他加飯,我們都會唸他
別把台北的女生都吃光,就說他的守備範圍太廣了,明明
就是捕手還可以守到外野去攔全壘打‧‧‧不!他甚至可
以當二樓看台區的觀眾。好球帶已經從16到56‧‧‧還在
持續擴大中。
K文就說他朋友最近也要出來混夜店了,不然貨都會被阿
肥吃光,到時候大家就只能信耶穌了‧‧‧


==========我是瞎掰扯太遠的分格線==========

所以喇迪賽時就剛好講到我的Zippo,阿肥就在耍打火機
把戲,然後就說如果在東區的夜店表演會被說"尫扣"別鬧
惹!後來就不知怎麼聊就聊到銅猴子的妹超醜,都是讓老
外做資源回收的地方,阿肥就說他在那邊連勝四十幾場直
到累到不行才跟老外說他得休息老外還不放他走的輝煌戰
績埋下後面話題的伏筆。

之後講到大陸放國慶連假的爽事,所以就會問
像是大陸的同事在國慶連假都在幹嘛?因為有些人回老家
搭車來回十天都不夠,所以很好奇的問了軟骨頭。
看看在廈門那邊的娛樂是‧‧‧

所以聊到大陸撞球很風行的事情,晚上在路邊撞球店都可
以撞見同事,不管男女,然後就聊到他們都打八號球後話
題變得一發不可收拾!大家的撞球魂被挑起了
大家就開始說到哪個國手誰誰誰,現在怎樣了。誰移籍到
新加坡誰現在已經視力不好,之類的。還一起嘆氣怪政府
不好好照顧體育人才。
然後就討論起公司誰技術最好的事情。還聊到鄉下撞球店
的阿弟衝球的怪異姿勢,最後還很熱血的約晚上就去打一
場‧‧‧。

後來,好像是不在話題討論的K文最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