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照片整理

因為我的手機(K800)買的時候記憶體只有512M,
也因為懶得換,導致記憶體空間嚴重不足,所以就把照片
給通通回存到電腦,所以順便整理一下,
附帶一提,
我現在的手機鈴聲是忍者龍劍傳-鮮烈のリュウ,只是沒有
人知道,很寂寞

那就來整理一下照片

==========我是分格線==========
你拍攝的 DSC04358。
這是在塔城街在挖路前去吃麵的時候拍的,以前在高雄
並不會看到有一大碗牛辣油。
所以來到台北後對這邊超大碗的牛肉麵印象很深。
還有塑膠袋果汁,每次白天來都要提一包來喝!

你拍攝的 DSC04373。
吃不到怎麼辦排骨飯,在美麗華附近的五棧,他也是跩飯!
跩到生意好時老闆娘臉超臭,而要等人潮過了比較清閒時老
闆娘才會出現笑容,他是一家賺錢賺到覺得很煩的跩店
但是因為有點遠,所以並不常吃,在午餐時間,畢竟從後山
皮殺到內湖美麗華吃午餐有點瘋狂。
每次都超多人在排便當,有裹粉跟不裹粉兩種,我覺得不裹
粉好吃,他的飯、菜、湯都屬台北小店頂級的水準,因為真
的很好吃,不需要靠半熟荷包蛋跟大量肉汁撐場面。
所以每次午餐吃這個就可以跟人家暢秋一翻

你拍攝的 DSC04374。
克隆人跟阿索卡,光劍效果異常的好。

你拍攝的 DSC04421。
惡魔臉孔的丸子,看到真的嚇壞了!

你拍攝的 DSC04430。
被禁的壹週刊,因為某大電子廠董市長上封面了,所以
政府趕緊查禁,後來為了平息悠悠之口所以跟年紀輕女
友結婚,也因此傳誹聞的女明星也一氣之下跟傳出交往
已久的圈內男友到神秘國度結婚(以上皆為瞎掰),這跟
以往某政壇漂亮寶貝被走後門可以相提並論的麥當勞M
字體位也是當時茶餘飯後的話題啊!!

你拍攝的 DSC04443。
公司樓下的走路狗,偶而下班都會遇到他散步,所以有
一陣子熟到叫他會過來。

你拍攝的 DSC04449。
Color的梅兒們,梅兒是我跟阿喵口中的死忠歌迷,可以看
HBO的痞克二人組(Flight of the Conchords)就知道我所說的
梅兒們在意指什麼?當時COLOR要衝百場現場演唱賣EP,
所以阿喵也有買,這也是阿喵很難得買的國語唱片??

你拍攝的 DSC04456。
青春譜,女王開唱儘管軟骨頭跟藍董不唱日文歌也甘願當分
母就是為了要聽她唱歌,女王很厲害,俄羅斯方塊我從來沒
挑贏她過,看對戰影片我自認為俄羅斯方塊比宇多田稍好一
點但我跟女王挑也只是免於被秒殺而已。她都很謙虛說她其
實沒有很厲害但後來才知道她所說沒有很厲害是指世界排名
時一股火就會莫名的燃起來,
她男友也是有參加鬥劇資格的強者。也是國手喇!

你拍攝的 DSC04459。
酒店妹出來燒香,

你拍攝的 DSC04475。
華視教育台下午會有繪畫教學的節目,老師一邊喇迪賽在講
類似要有美感以及他的畫家好友都賣人體畫給三溫暖等聲色
場所賣錢的事情,總之就是"你收了錢又如何"之類的話題。
但是畫出來的畫真的差很大。
所以我都一邊看一邊笑

你拍攝的 DSC04489。
看摔角,

你拍攝的 DSC04492。
五分鋪鞋店的貓,她們養很多隻,只是雙黑貓一起出現很難
得!

你拍攝的 DSC04501。
捷運上看到賣童鞋的阿嬤,因為實在太壯觀了,所以就忍不
住拍下來。

你拍攝的 DSC04509。
慈濟在台南開的貴族學校,聽台南同學說得恨的,聽說註冊費
高到不行,完全是比造私立大學的收費標準,所以窮苦的學生
是完全唸不起的,
本來看到我還說他們真不錯,這樣一定有很多付不出錢唸書的
小孩子就可以受到不錯的照顧,結果話說完就被吐槽,因為這
一切都是需要錢、錢、錢!
就像公館台一旁邊有宗教大樓一樣,慈濟好像從灰色的青銅聖
衣晉級到藍色的白銀聖衣甚至到有蓮花跟裙子的黃金聖衣據說
要參與多少訓練跟義工鐘點才可以漸漸晉級,但是一般為生活
所苦的媽媽阿姨怎麼可能有這麼多閒功夫?
所以大部分都是有閒有錢的媽媽才可以練等,我之前樓下有一
個慈濟的回收站好像也是聽鄰居說賺到黃金聖衣後就把回收站
收了房子也賣了‧‧‧原來回收站是幾個媽媽設來練等用的,
也難怪後期本來有收的東西漸漸的開始不准人家放了!
所以有要穿藍旗袍需要多少捐款的傳聞也不足為奇,在很好的
立意跟善念下還是有漏洞可鑽,有密技可用,有等可練!
永和文化路就有超多黃金聖鬥士出沒。
某方面來說那邊也是"聖域"啦(逃)

你拍攝的 DSC04511。
台北有點少見的富康家族花車。

你拍攝的 DSC04537。
笑臉月亮!下班煙時段拍的,結果回家才發現新聞也有,
所以阿喵就冷冷的跟我說"看過了",不水也不浪漫!

你拍攝的 DSC04542。
未繳停車單都比那台車貴了!

你拍攝的 DSC04553。
我好像沒有說過,我收聽的廣播頻道是97.7台灣聲音,就是
那種賣賣藥喇喇迪賽的電台,某方面來說我算是忠實聽眾。
剛好有一次五點的時候主持人文德好像說女主持人昭君沒有
簽過樂透,所以拱她說出六組號碼,我剛好抄下來準備下班
去簽,結果當天加班,下班時已經時間超過了。殘念‧‧‧。

你拍攝的 DSC04588。
尾牙在primo,我跟恩主公(恩主Andrew的諧音)等人在喝酒
聊天時阿肥突然癱倒進來,所以恩主公就把握機會跟阿肥合
照,我很羨慕恩主公有魔鬼大帝這麼屌的出道作。

你拍攝的 DSC04607。
我跟阿喵去台大散步時經過恩主堂的自拍照

你拍攝的 DSC04584。
我其實是喜歡工作時熱熱鬧鬧的人,因為在活力底下工作
效率會很好!後來搬座位到大工作室時很痛苦,又暗又安
靜,死氣沉沉‧‧‧
幹!有夠像太平間的,特別是我的座位前又有一塊遮光布
超像靈堂的。所以有一段時間我的座位很像觀光勝地一樣
都會有人來看這塊布順便來拈香。
儘管如此,還是真的有人很痛恨工作時別人說說笑笑的,
所以一樣米養百種人。儘管很多人以為動畫工作是相當年
輕有朝氣的工作‧‧‧
錯!在我們公司比較多是屬於悶著幹的類型,猶頭角面的
人是佔絕對多數,活潑的人多半會被關切,因為會影響到
其他人的情緒,就像遊戲公司的員工多半不玩遊戲,動畫
公司的員工大多也是對動畫不甚了解,這是通病。沒有愛
也是台灣幾乎所有產業一直走不出國際舞台的主要原因。

你拍攝的 DSC04595。
自助餐店門口的抹布貓。

你拍攝的 DSC04615。
我很喜歡吃沙茶火鍋,台北火鍋店都是吃到飽居多,但是
很扎實的沙茶火鍋並不是很多,西門有幾家,但是會貴到
嚇死人,我很喜歡元香,也因為某種關係我跟阿喵老是去
吃霸王餐很不好意思,但是永和頂溪附近有一家麒麟閣我
一直很想挑戰,有一次就跟阿喵去了。很高興可以圓夢,
因為這家也很不錯!害我想到在高雄吃沙茶火鍋的美好回
憶。

你拍攝的 DSC04627。
高雄夢時代的高科技醫療級吸煙室

你拍攝的 DSC04693。
我跟阿喵去八里騎協力車時阿喵在我背後隨手拍的

你拍攝的 DSC04714。
因為長相奇怪的關係,不管到哪裡小朋友總是盯著我。

你拍攝的 DSC04727。
開工作會議時,因為腳本繪制與現實出入頗大的問題,
導致Layout與Model僵持不下,而屬於比較後端的Lighting
跟Effect已經無聊到開始自拍。靠北!我看起來好像裝年輕
的鄉公所科長。

你拍攝的 DSC04798。
宮崎葵親筆簽名

你拍攝的 DSC04790。
FF音樂會

你拍攝的 DSC04811。
東一排骨飯,

你拍攝的 DSC04833。
又有一期大樂透上看五億,於是用抽獎的方式抽出號碼,
結果一個號碼都沒中

你拍攝的 DSC04888。
有一天娘娘交代有客戶來看東西,本來以為是自己案子的客戶
又要來,而在前面的流程在介紹的空檔出去尿尿,發現在跟老
闆聊天的人‧‧‧他不是村上隆嗎?
所以就拿大聲公給他簽名了。

你拍攝的 DSC04851。
每天晚上九點半左右,會有一個太太牽著一隻豬在散步,
超可愛的,我有捏過豬鼻子‧‧‧哈哈

你拍攝的 DSC04859。
馬體跟Young恩愛的用GPS在找路。

你拍攝的 DSC04863。
在華山看Fall Out Boy演唱會,我不喜歡華山,覺得這地方很
虛偽,

你拍攝的 DSC04874。
租DVD看到的,但最後我還是很俗辣的把它放回去。

你拍攝的 DSC04885。
有一次到五分舖吃自助餐時遇到大雨,所以檢了一個大塑膠
袋,四個人像是舞龍舞獅般的回公司。

你拍攝的 DSC04891。
輪框公園的演唱會。

你拍攝的 DSC04896。
我跟阿喵在結束時拍的

你拍攝的 DSC04899。
因為阿睡要在尾牙表演(?)所以現在都努力在練習單輪車。

你拍攝的 DSC04905。
上電腦圖學課程,發現老師拼錯單字。本來要把這個秘密
帶進棺材的。

你拍攝的 DSC04917。
跟阿喵到南京西路站旁的某家要排隊鬆餅店吃鬆餅。靠北!
還真的要等三個半鐘頭。我跟阿喵還跑到別的地方逛了一大
圈結果還是小等一下才進去。
你拍攝的 DSC04930。
在跩餅店還不小心睡著

你拍攝的 DSC04935。
超嬲掰的。

你拍攝的 DSC04954。
我們大樓也有人中,所以經常進入備戰狀態。

你拍攝的 DSC04959。
七月半好兄弟搶供品的盛況

你拍攝的 DSC04963。
阿肥有一個毛病就是太好激了,所以只要用瞧不起人的眼神
跟他說"你一定不敢啦!",這時只要另外一個人配合演出,
"阿肥,不用沒關係"這時候阿肥不管上刀山下油鍋都會在所
不惜,他是一個很單純的好人‧‧‧只是豬哥了點。
結果有一次打籃球,因為姊夫很愛逗他,所以會對他小犯規
並講垃圾話,結果阿肥就真的被激到了,場面火爆──"要暴
力籃球是不是?沒在怕啦!"阿肥如是說。
奮力一博的結果,脊椎拐到。痛到下半身麻掉。所以我們隔
天跑到他住的地方幫他拿柺杖,送去復健診所看病,也因為
阿肥不能用腰作事情,所以台北的女孩子安然度過了一個快
樂的週末假期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