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k1

最近大家的MSN都是在問有沒有人去看K1
其實對我這種格鬥迷來說‧‧‧因為結婚
後這種興趣已經收斂很多。
我還頗喜歡看這類的比賽,很讚。而k1已
經斷了三年有了吧。所以我的選手只有更
新到兩三年前的選手,新的選手基本上都
已經不認得了,除了幾個常上綜藝節目的
選手外,譬如鮑伯薩布‧‧‧
畢竟阿喵不喜歡看打打殺殺的畫面,也因
為票價差太多所以會有無法就近觀賞的問
題以只好作罷,可是在前兩天接到電話:
要看K1嗎?當然嘛好!
因為約翰尼的日文老師磯部先生有多的免
費票所以分了一些給我們,真是太感激他
了,因為日本很講求隱私,所以也沒有把
他照片放到相簿或怎樣的,可是還是很感
激他。

我跟阿喵在昆陽搭小黃時有一位先生也一
起搭,他的手臂比頭還要粗,果然是要去
看門道的‧‧‧
偶跟阿喵在海報前拍照,


阿喵其實也很辛苦,畢竟她根本是為了配合
我的嗜好在行動,今年看了很多,像是cyril
的魔術表演、MCR的演唱、Jam Project的演
唱會,以及大大小小的怪行程,都是在作配
合裝High‧‧‧

我跟大大。


現場人超多,但是跟我們一樣拿免費票的應
該也超多,從扶老攜幼的來看應該是如此,
我實在不相信歐巴桑跟小孩會來看這種東西。


我用全景模式拍的,可以看出場子有多熱。
雖然來比賽的都不是現在最主流的美國大支
佬,但是也很讚,因為大部分的選手都是我
以前看的熟面孔。很開心。

比賽也很精采,網路已經可以看得到,所以
善加利用關鍵字搜尋‧‧‧不管是咕狗或者
是youtube等網站。

中間有兩場比賽,是台灣選手的表演賽,據
說可以拿到明年某比賽的參賽資格,但是我
比較傷腦筋的地方是對手都有點弱,好像是
安排來被修理的,現場是被一股莫名的愛國
心籠罩著‧‧‧
雖然這次比賽的兩名選手楊東雄與王中原分
別是國內散打冠軍,後者是去年兩岸散打冠
軍,而且好像是體育學院的拳擊教練...吧。
實力自然不在話下,但是安排的對手都是小
孩子‧‧‧甚至是高中生。
很像是來台灣旅遊當背包客,結果在捷運站
突然被黑衣人綁去打K1‧‧‧
而且在這種身材體格以及資歷的差距下,主
辦單位在介紹選手的時候當介紹到澳洲小朋
友的時候場中還發出噓聲,我是蠻想找個洞
鑽進去啦!
畢竟對手不是雷西佛、卡拉耶夫這種段位的
選手。而是看起來秀氣,剛學沒多久的菜鳥

雖然最後贏了,可是嬴得很不漂亮,但是這
個社會是一個結果論的環境,記者有標題可
以下,大家也短暫的在這種氣氛下得到一點
慰藉也不錯,畢竟王建民休息後又少了一支
中華隊了。

比賽到十點多結束,相當有誠意,我有點後
悔沒有買八千塊的票,八千的位置太讚了,
但是帶阿喵花八千買票有點划不來。


這一幕很讚,超多的紙花在結束的時候爆開,
氣氛也熱到最高。有往前擠果然是對的。
磯部先生也看到了最喜歡的大S也是可喜可賀,

我最不喜歡的是前面坐著兩個花痴,每次都會
把我拉回現實,當選手因為攻擊距離較短而抱
在一起時(不然這時候攻擊位置就會變成內臟
或膝擊更吃不消,抱在一起裁判就會要求分開
後繼續比賽)那兩個女孩子就會尖叫然後在那邊
喊"親下去",不然比賽中有人小鷄鷄被掃到也
會爽的跟什麼似的,韓國人上場也會吱吱叫‧‧‧
一般大家很專注在看比賽如果有這種前排花痴
真的很殺風景。我想他們想看的不是K1而是
K-ONE吧?
中途男伴離開就對比賽漠不關心,開始聊"我可
能不會去墾丁了喔"、"上次去玩一萬有找喔",
之類的,等到男伴回來後又突然隊比賽熱情起
來,要死的是‧‧‧男伴是同事詩思的大學同
學,而且更要死的是那不是他同學的馬子,那
快結婚的人幹嘛還在跟別的女孩互餵漢堡,給
依慰呢?而且還在我正前方表演?

每次開打時我就會聽到"這個比較帥,我要替他
加油",另一個女的就會說"那我替另一個加油
好了",然後就開始吱吱叫,難道不知道上聯如
果是"男人不會叫,女人會跑掉"下聯就是"女人
吱吱叫,男人會跑掉"‧‧‧(橫批:新娘不是我)
總之這是比賽的敗筆,但是真的有超多辣妹不
知道去那邊幹嘛的‧‧‧穿成這樣會不會有點
誇張?又不是喝喜酒或吃尾牙‧‧‧。

感謝磯部先生提供免費的票,希望明年還會來打,
我就要去買好位置,這樣也不會有那種帶妞來喇
迪賽的狀況。呼!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潑總是去看打架還是看辣妹的=w=?

總裁潑 提到...

我是看比賽的‧‧‧
雖然很想把辣妹打到看台下

匿名 提到...

現場應該有很多人是帶ㄇㄟ喇賽的
我有夥伴也去看 也是帶ㄇㄟ去

小汪

總裁潑 提到...

我有看道賀寶芙的足球杉,太明顯了。